帕柴勇啊

这里啥都不会。【真的】
cp:南北,all德,格蓝,陈诗。

  • ooc注意

  • 此篇为我参与的第一篇甜文【虽然不甜】也是我写的第一篇甜文【真的不甜】

  • 此篇为短打,短小强悍【x】

  • 这是和贝壳@北轲一起合作的粮!【虽然是被我逼的,嗯√】

  • 然后,p1 是贝壳提供的格格语音资料,也是脑洞来源!p2 p3 就是接力截屏啦!

  • 我写的不好不要介意…轻喷。【贝壳就是个大佬你们不要听她解释/小声】

  • 萌新报道 多多指教。这里哲布惠·娜布惠·圣摩都布惠。√

  • 【没人产粮我快饿死了救救孩子…】大佬们动起你们的双手,让大家吃到优质的粮不要吃我这种啥都不会没人权的萌新屑底层群员弄的假冒伪劣产品。

  • To Be Continued


评论(2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